星回

比较贪财,约故事稿可私

卡黄(鬼屋一日游)

“婷婷桑,我们一定要进去吗?”

游乐场的鬼屋外李艺彤一把抱住一路灯可怜兮兮的瞅着,双手环胸而立的黄婷婷用着好听的声音哄道:

“就进去一次,好不好,明天咱们就去水族馆看企鹅和海豹...”


还未听黄婷婷讲完抱着路灯的李艺彤在听到要去水族馆时哗的一下就松开了手,拉起黄婷婷一个劲的就往里冲,边走还边说道:


“快走,快走,早死早超生”


黄婷婷被李艺彤拉着快走了起来险些没跟上。

“发卡发卡慢点,还没拿手电筒”...


一进鬼屋,李艺彤就有些懵,粘在自己手臂上的是什么东西,想想在鬼屋里大不了就是鬼屋里的工作人员嘛,扭头一看,鬼屋里黑、倒是看不清不过熟悉的发香是错不了,李艺彤不由得一笑,伸手拍了拍黄婷婷紧抓着自己的手

“婷婷桑跟紧我啊,来来来我牵着你”

“嗯...”

也许是工作人员累了吧、一路下来一只鬼也不曾见到。

原本刚进鬼屋就紧紧抓住李艺彤的黄婷婷面对黑暗渐渐的胆子也大了起来,起码不是整个人粘在李艺彤身上了紧闭的双眼也微微睁开左右看看

所以原本是紧贴着变成了手牵着手

手里鬼屋发的手电筒一会亮一会暗增加着恐怖的氛围

这不,手电筒又暗了,吓得黄婷婷一哆嗦,站在原地不敢动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李艺彤,虽然看不清,可是就是有安全感

李艺彤伸手轻轻拍了拍手电筒

“怎么又不亮了”

“那小姑娘,要帮忙吗?”耳边传来了陌生的声音

“哦,不用了,谢谢”条件反射的回答

李艺彤看着又重新亮起的手电筒,转头道谢

“发卡...”

一旁的黄婷婷的脸在手电筒的光下显的苍白,她伸手轻轻扯了扯李艺彤的衣角,眼里带着的惊恐

只见李艺彤瞄了一眼涂了满脸红色液体的“鬼”又看了看一旁白衣飘飘的长发“鬼”再瞅一瞅站在黄婷婷边上的额头贴着符纸的“僵尸”

感情,鬼都再这等着了

“发卡!”

黄婷婷嗷的一声喊了出来。

这灯不亮还好、一亮身边各色“鬼”看的是一清二楚

黄婷婷害怕的有些发抖,在自己的周围围了一圈的“鬼”一时坚持不住,索性闭上眼睛,整个人往李艺彤的怀里一扑

李艺彤有些心疼一把抱住了脸色苍白的黄婷婷

早知道是这样自己就不放开那路灯进来了,吓到我家婷婷了

“婷婷桑别怕,我带你出去”

李艺彤轻轻拍了拍她的背,双手抱住,将她环在怀中,一脸冷漠的对自己眼前的鬼说道

“那个,让一下,请问出口在那边的?”

“大哥,别碰我家婷婷,她害怕”

“丧尸大哥,你让开一点,我要踩到你了”

“白衣姐姐,前面就到了不用送了”


评论(2)

热度(52)